Zoom獲得Frost & Sullivan的認可的創新線上活動解決方案

很榮幸Zoom獲得由跨行業的市場研調及分析公司Frost & Sullivan頒發的2021年全球網路研討會及線上活動市場領導獎(2021 Global Webinars and Virtual Events Market Leadership Award)。該獎項旨在表彰Zoom的創新和創造新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包括線上和混合活動)的運用。

Read the report

該獎項的標準包括對卓越加強戰略、優秀執行、品牌實力、產品品質和差異化、技術性能、性價比、客戶購買和體驗以及客戶服務體驗的評估

Zoom 在網路研討會和視訊方面運用表現出色,Frost & Sullivan特別認可我們Zoom的:

  • 市場領導地位及視訊創新
  • 高畫質、使用者友善的虛擬活動功能
  • 易採購及佈署使用

根據報告:

「公開定價及強大的電子商務平台使全球數以百萬計的企業可以使用 Zoom網路研討會,這些企業正在尋找全新或具創意又易於適應的技術來擴展其技術端運用。Zoom隨購即用的網絡研討會重新定義了未來在數位通訊在行銷、培訓、投資者關係以及更多方面的運用範例。Zoom一直是一種根本的力量,允許各種規模的企業以最節約的成本,擴展其觸及人數並將其影響力擴展到最遠。」

「在 2020 年,Zoom 超越競爭對手,成為全球網路研討會和視訊虛擬活動市場在營收和運用方面排名第一的供應商,」 Roopam Jain (Vice President, Connected Work)說。「這是這家通訊巨頭首次在高增長的市場中達到這里程碑,該市場長期以來一直由眾過去知名品牌的網路研討會、網路廣播和虛擬活動供應商主導。」

「Zoom在市場的領導地位清楚的證明了其不變專注於易操作、高畫質、價格合理的雲端服務以提供完美的溝通體驗。」

滿足對線上活動不斷增長的需求

Frost & Sullivan對網研討會和線上活動的最新研究表示,活動的數位化的活動在未來幾年將創造更高的需求。到 2025 年,網路研討會的使用量是疫情以前的10倍。

同樣,實體或虛擬的活動運用也將發生永久性的變化,到2025年,虛擬/混合類型的活動的活動運用數量將成長10倍,從疫情流行前的不到5%增加到52%。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我們未來的產品更新計畫,請持續關注我們的部落格

原文參考: Zoom Recognized By Frost & Sullivan for Innovative Virtual Events Solutions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