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會議更有活力的濾鏡、圖示回饋、色溫新功能上架!

2020-08-05_1

我們相信人們現已更熟悉視訊上的運用,但遠距辦公時仍會感覺到視訊聯繫的疏離感。現在開始,人際互動的樂趣和輕鬆歡樂的氣氛將被帶至Zoom的虛擬會議之中。

Zoom希望您可以透過虛擬會議中的這些新功能,來自定您的喜好並為您的一天增添樂趣,讓您在虛擬會議中有最好的感受。Zoom的濾鏡、圖示回饋、色溫功能和強化的的噪音抑制功能可以確保無論在何處進行聯繫,Zoom都能為您帶來更多樂趣!

#沒有濾鏡?現在已經提供囉~

現在您可以隨時變身神秘獨角獸、綁上眼罩化身海盜船長、或戴上護目鏡徜徉宇宙,以強化團隊情感,並提升歡樂時光或遊戲之夜的水平。

使用色溫調節,將視訊轉換成黑白,或者浸入粉紅色的世界,讓您獨特的性格和品味充滿整個畫面。

更有信心的視訊畫面

您將感覺更有自信,當您的畫面可依照當下狀況調整色澤強化和明暗。打開美肌、調整明暗對比,無論您在任何光線下都可以清晰顯示!

降低噪音

透過Zoom進化的背景降噪功能,吠叫的狗、呼呼的風扇聲以及在您背後玩耍的孩子幾乎消失了。在微降噪設定中,柔和的背景音樂可以讓你的瑜伽課或比賽之夜更完整。高強度降噪功能可為您在重要會議和演示中提供無干擾的音訊,從而發揮出最佳效果。

顯示回饋

沉默時不再尷尬,有了更多的慶祝、微笑或心動的回饋圖示。只需單擊"回應"按鈕,然後與他人分享您當下的感受。

更多令人驚豔的出席方式

當您以螢幕共享PowerPoint或Keynote演示文稿時,您可自行掌控您的視訊呈現方式。您的視訊畫面將疊加於您的共享畫面上。您可以將視訊影像移動到螢幕的任何部分,甚至可以調整大小,以使您和真正與訊息融為一體。

2020-08-05_8

準備好了嗎?

要使用這些功能,請點選此處升級到Zoom 5.2。當然,如果您是大型方案的管理員,想要限制此類功能的用戶可以在您的管理後台進行相關設定限制。

和我們分享您的創意!

構建這些功能的過程超級有趣,並且我們相信您也會體會到之中的歡樂。和我們一起分享吧!截取您喜歡的濾鏡畫面運用,然後標記我們@zoom_us。想了解更多Zoom如何滿足您的所有虛擬會議需求訊息,請立即來信 0800@zoomnow.net 與Zoom產品專家聯繫!

不要忘記分享這篇文章~

原文參考:Filters, Reactions, Lighting & More! New Features to Liven Up Your Meetings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