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 Vista基督學院啟用視訊教室,以Zoom、DTEN進行遠距教學

2020-11-17_1

多年來,歷史悠久的Monte Vista基督教學院(MVC)見證了一些事情。這間位於加利福尼亞州沃森維爾(Watsonville)的寄宿學校成立於1926年,它找到了在歷經經濟大蕭條、無數次戰爭和各種社會動盪仍屹立不搖的教育方式。現在這場影響全球的疫情再度成為了挑戰。

MVC的校長米切爾·薩勒諾(Mitchell Salerno)記得2020年初因COVID-19影響,世界各地的學校開始關閉,而充滿挑戰的現實也開始浮出水面。

Salerno說:「2月份,我們開始注意到有些不對勁。」「我們在停課前的三週,便與我們的教職員聯繫。我們對我們的教職員說,『我們需要做好準備。』因此,我們將它們介紹給了Zoom。」

從那時起,MVC的教師一直在使用Zoom RoomsDTEN智能視訊會議面板上課,一些學生在實體教室裡,有些在家學習。Salerno和一些MVC學生和老師分享了他們使用Zoom進行主修課以及戲劇、音樂和體能教育的經驗。

2020-11-17_2

他們喜歡Zoom的原因:

  • 易於使用:「老師和學生對困難的事情都沒有太多的耐心。Zoom很直覺。」
  • 便利的硬體設備:「對我而言,DTEN智能會議視訊板在所有的方面改變著人們的生活。」
  • 功能:「分組討論是一項了不起的功能…因為它對分組進行的工作有幫助,讓你可以和與同伴討論作業,然後再回去與老師討論。」

Salerno提到,但是像Zoom這樣的技術最棒的地方是開拓出一個全新的又有影響力的學習體驗。

「兩三個月前,去和我們的教職員要完全轉換為線上同步課程而且要達到整合跟連繫,聽起來不僅奇怪,而且似乎無法執行。」他說到

看看Monte Vista基督教學院如何透過Zoom使不可能變為可能:

要了解有關MVC混合學習改革方法的更多資訊,請發送電子郵件至devinkleffer@mvcs.org。有關使用Zoom進行線上和混合學習的更多信息,請參考Zoom Taiwan Blog

原文參考: Monte Vista Christian School Video-Enables Classrooms for Remote Learning with Zoom, DTEN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