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Zoom用到淋漓盡致」-Baylis Medical如何在艱難的COVID-19期間提供服務

2020-12-15

能夠兼顧醫療設備/新式療法的研究並非易事,尤其是在全球疫病大流行期間。但Baylis Medical的團隊已經迎接挑戰,在COVID-19期間繼續提供這些關鍵服務,甚至擴展了他們的支援範圍。

在我們最新的研究案例中,Baylis Medical的Technolog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s總監Joey Faraone說明了Zoom的多功能整合通訊平台如何協助他的組織建立動態通訊基礎,簡化其運作並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無縫接軌的直接將工作環境移轉至居家環境。

專為行動需求設計,簡易使用的解決方案

「我們使用了一系列解決方案-Skype for Business、Webex,並且我們還用過BlueJeans和Microsoft Teams。但是這些解決方案仍然需要綁訂搭配很多的硬體設備,因此我們需要一種高效/完全不依賴硬體設備的軟體解決方案…那就是我認為Zoom真正擄獲我心的重點。他們的解決方案,利用軟體為基礎來建構整合組織內部的連繫,這就是我認為它為什麼可以彈性運作的原因。」

Zoom一起利用領先的解決方案

「Zoom的Microsoft Outlook外掛程式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功能。我們只需點擊一個按鈕即可輕鬆安排會議。這外掛程式對於喜歡登入自己Outlook電子郵件並習慣能夠查看誰在線或離線的人們來說非常好用,有了Zoom的Microsoft Outlook外掛程式,我們就具備了這項功能。」

合通訊的力量 

「我們將Zoom用到淋漓盡致;我們透過Zoom Phone服務整合辦公室內外的電話系統,並使用Zoom會議進行共同協作。我們的臨床醫療團隊使用Webinar網路研討會與醫生進行研討。」

「能夠延續這些我們在Baylis的運行方式,確實的幫助我們擴大並維持了目前我們在這行業的立足點。」

閱讀完整的案例分析,以了解有關Baylis Medical如何使用Zoom的多功能整合通訊平台為所有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提供重要培訓及經驗分享的訊息。

原文參考: ‘We Use Every Piece of Zoom We Can’: How Baylis Medical Continues Its Critical Services During COVID-19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