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選擇

充滿挑戰的一年即將結束,我想在此表達我的感謝。

再多的言語都不足以表達我對大家的感謝-這些包含了我的家人對我的支持和理解,Zoom所有同仁的不懈努力,尤其是對我們來自世界各地的忠實用戶的信賴,感謝您們選擇Zoom作為個人和專業視訊通訊,以及幫助Zoom變得更好更強大的那些主動分享並提供反饋意見用戶。

我想對所有信任並選擇以Zoom來與同事 、客戶、合作夥伴、同學、家人和朋友保持聯繫的人表示由衷的感謝。謝謝您讓我們成為您的家庭,醫院和學校的聯結。共享您生日,婚禮和畢業典禮的喜悅。感謝您讓我們成為您生活的一部分。


今年看起來似乎是Zoom幫助了大家保持線上的聯繫,但其實您們的選擇才是使我們團結在一起的力量。我們努力擴展我們的營運和團隊規模,強化並保護我們的平台持以續提供支援來守護您的每場重要會議。團結的精神驅使我們來到Zoom。您所提供的創意和建議將不斷激勵我們提供支援您所有聯繫方式所需的高品質服務。

Thank you all, and I wish you a safe and happy New Year!

原文: Thank You for Choosing Zoom (by Eric S. 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