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quare透過Zoom支援全球拓展和遠端工作者

數據是目前世界公認的一項企業可獲得的最有價值的資源之一,ContentSquare正在使用數據分析及其強大的平台功能來使各組織更接近其客戶。作為一家領先的技術供應商,ContentSquare需要一流的技術來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並支持其爆炸性增長。

在我們最新的研究案例中,ContentSquare的首席資訊長Alexandre Menguy分享了該組織如何利用Zoom來支援其事業的快速增長和拓展,即使在COVID-19期間也運用Zoom直接將工作型態轉變至遠距工作的環境。

支援全球拓展

「其實過去有段時間我們沒有太多的視訊會議,因為大多數員工都在巴黎的辦公室工作,我們可以在辦公室內輕鬆地互相交談。但是後來我們在以色列收購了一家公司,並從美國和英國引進了一些員工,因此我們確實的需要一個功能強大的整合視訊會議解決方案。」

改善用戶體驗

「我們的同仁發現我們的過去使用的舊視訊解決方案不易使用,也無法在GSuite中安排會議。由於軟體和設備並非總是能夠正常的運作,因此還需要大量技術支援。」

實施行之有效的解決方案

「我們選擇Zoom的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的畫質和音質水準都很高,且Zoom可以輕鬆的與GSuite整合,這是我們決定要採用Zoom的一大原因,因為這樣的會議安排模式可以輕鬆進行會議安排和建立週期性會議。對員工們來說也容易使用,我們喜歡與Zoom整合的專門硬體設備。我們在Zoom的辦公室看到了DTENs,當我們將這些東西導入時,DTEN讓我們刷新了硬體設備與Zoom的整合方式的期待。」

在疫情流行期間進行通訊

「當所有員工開始在家遠距工作的時候,一切都已就序。那時我們已經導入了Zoom的企業導入方案,並透過SaaS登入,包括用於通訊的Zoom,因此即使在家,大家仍然可以像在辦公室一樣的輕鬆互動與通訊。」

Zoom會議讓你更省時間

「與GSuite的整合對我們來說確實很重要。在週末,我們只要透過Google日曆安排會議就可以節省下很多時間。當我們需要參加會議時,只須點一下Google日曆活動中的連結,就可以快速加會啟會。確實的節省下我們不少的時間。」

閱讀完整的case study研究案例,以了解有關ContentSquare如何使用Zoom來支援其全球性的擴張,減少用戶在使用中的不便、簡化其操作以強化用戶體驗的更多訊息。

原文參考: ContentSquare Supports Its Global Expansion & Remote Workers with Zoom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