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獲選2021最佳工作環境!

2021-01-29_1

2020年對於Zoom來說是不斷創紀錄的一年,不僅在客戶服務、會議用量和功能新增的方面,甚至在全球內加入我們的員工人數方面都有大幅度的上升。從2020年3月到2020年12月裡,我們的員工人數幾乎翻了一倍,迎來了2,000多個新人(Zoomies)加入!

在這快速成長的特別時期,我們專注於維護公司的文化和所關懷的價值,因為我們堅信,給您(我們的客戶)帶來幸福,我們的員工也能在工作中感到幸福。

我們非常高興,我們的員工將Zoom評為Glassdoor的"企業員工最佳選擇獎"的獲獎者,該獎項旨在表彰2021年最佳工作環境

2021-01-29_2

此外,我們還獲得2020年Comparably的以下獎項:

  • Best Company Happiness  (最幸福公司獎)
  • Best CEO (最佳CEO)
  • Best CEOs for Women (最佳女性首席CEO)
  • Best Company Leadership (最佳領導團隊)
  • Best CEOs for Diversity (最多元化執行長)
  • Best Company Compensation (最佳薪資)
  • Best Company Culture (最佳公司文化)
  • Best Company Perks & Benefits (最佳公司福利和優勢)
  • Best Company for Diversity (最多元化公司)
  • Best Company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最佳事業發展)
  • Best Company for Women (女性最適宜公司)
  • Best Company Work-Life Balance (最平衡工作與生活的公司)

這些基於員工的反饋意見所頒的獎項對我們來說特別有意義,因為它們完全反映了-我們的同仁Zoomies對公司的看法。了解我們的員工如何一同幫助我們塑造公司的文化以及他們為什麼選擇在這裡工作。

養護

從最初我們的公司文化便聚焦於:「關懷」這個價值。我們鼓勵Zoomies照顧他們的家庭、客戶、公司、一同工作的夥伴和自己。

一切起源於我們的執行長 袁征,他創立Zoom的初衷是想建立一個自己嚮往並想工作10或20年的地方。他認為創建一個可以讓人們真正相互關懷並讓客戶滿意的環境是極為重要的。

關懷似乎看來只是我們工作的一小部分,但這正是驅使我們不斷創新並竭盡所能為客戶提供服務的主因。

我們的薪資和福利使員工能夠在職業和個人生活中感受到我們的關懷價值。這是我們向各位Zoomies表現的方式:

  • 提供員工工作方式、地點和時間的靈活彈性,尤其是在疫情期間也能兼顧家庭。
  • 有競爭力的薪資和股票福利
  • 健康福利,例如:為每月健身房提供補助或提供健身課程,以促進健康和自我保健
  • 無帶薪休假上限
  • 全面的醫療保健福利,包括心理健康和生育福利
  • 我們經常組織全自願的Happy Crew的員工活動(虛擬聚會、節日慶典和聖誕老人的來訪)
  • 圖書報銷計劃,支持持續學習
  • 透過我們的Zoom Cares計劃進行的慈善禮物匹配,使Zoomies可以支持他們最喜歡的事業
  • 在COVID-19期間在家工作的許多好處,例如家庭辦公設備、家庭健身設備、家用雜貨、甚至是送餐

Zoomies喜歡Zoom的那些地方

儘管薪資和福利是工作價值和快樂感的重要組成成分,但我們相信,也正是我們的文化、有力的領導和我們的核心價值使Zoom變得與眾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員工的評論使我們榮獲"最佳公司領導獎"。 夥伴們說,這是因為我們的領導方向公正透明、管道開放、富含知識,並且忠於公司的關懷文化。

2021-01-29_3

圖片來自Comparably

我們也很高興被Comparably評選為"最佳多元化公司"和"最多元化執行長"名單。我們非常榮幸地歡迎來自世界各地和各個國家的Zoomies加入我們的團隊。

圖片來自Comparably

圖片來自Comparably

所有的貢獻來自於我們的公司文化,一位同仁定義這是"對彼此相互的關懷"。我們努力營造一種所有人都能感受認同的文化,使我們能建立彼此以及與客戶之間更有意義的聯繫。

我們感謝夥伴們的貢獻讓我們共同建立了最佳的工作環境,並期待在2021年歡迎更多的Zoomies。

原文: Zoom: A Best Place to Work in 2021!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