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獲選為2020年Microsoft Azure AD App中的熱門應用程式

2021-02-09_1

根據"The state of apps by Microsoft identity"報告,Zoom為排名第一的2020年Microsoft Azure Active Directory (Azure AD)應用程式。年度報告分析了企業雲端應用程式的使用情況,並詳細介紹了第三方應用程式發展趨勢以及Microsoft Azure AD應用程式中的使用情況(不包括Microsoft應用程式和服務)。

2021-02-09_2

在COVID-19橫行的這一年裡,報告中看到為了支援遠端工作的安全和協作應用程式的使用大幅增加。在疫情流行期間,許多企業為保持工作的運作而轉向視訊通訊,Zoom從2018年排名為第十跳耀式的變成2020年視訊系統的第一把交椅。

除了機關組織使用量排名第一以外,Zoom還是每月活躍度用戶排名前五的應用程式,更是所有應用程式中成長最快的列居第三。

Zoom是Microsoft Azure AD應用程式中最受歡迎的通訊和協作解決方案之一,報告中也可以發現Zoom在小規模團體在到大型企業等各種不同規模的行業中都很受歡迎。

2021-02-09_3

此外,Zoom現在是各行各業的視訊主流,其中教育、專業服務、金融服務、政府機構是主要的使用者。

若要使用Azure AD SSO和自動用戶配置與Zoom做結合,請來信 0800@zoomnow.net 與我們洽詢大型導入方案。想了解如何將Zoom運用在您的組織裡以進行會議、網路研討會、聊天和電話解決方案的更多訊息,請立即與我們聯繫預約一場專屬的個人線上規劃!

原文參考: Zoom a Top App in Microsoft’s Azure AD App Gallery in 2020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