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如何充滿信心地發展

2021-02-20

我最喜歡我工作的一部分就是花時間一同與我的客戶和同事討論他們所面臨的挑戰,以及建構創新可持續且持久的組織所需要的資源。對於許多人來說,疫情帶來的挑戰,讓最重要的事情變得明確。

相同的三個主題反覆出現:人才、轉型和信任。我比以往都更加堅信,這些都是讓公司充滿信心地向前發展的最基本需求。

三個主題-

  • 使人才能隨時隨地高效工作
  • 將傳統作業流程轉換為創新的服務
  • 提供有保障、安全和隱私性高的協作方式實踐自信協作

-將創造一個讓我們可以盡力發揮的環境。

從創新領先的新創科技公司到跨國銀行,從最具創新的教育家到醫療保健領導人,這些關鍵支柱對於建立起敏捷、持久的組織至關重要。高階主管接受這些指導方針的將有助於支援他們的團隊不斷發展。

因此我們認為人才、轉型和信任對於未來的成功有多重要又業務領導者現在如何開始採取行動。

人才維護

招聘、入職、留任並培養頂尖人才

員工是企業成功的核心,而領導者們將以更多的靈活性的來支持員工。 他們將建造一個混合型的新工作型態,這些員工有權決定他們在哪裡、何時何地工作以及如何工作-並由他們提供的結果對其進行評估。

未能培養永久混合工作模式的公司有可能面臨失去帶來業績的高級業務人才的風險。 在波士頓諮詢集團(Boston Consulting Group)對12,000名專業人員的調查中,60%的人表示他們希望在工作地點和時間上保持靈活性。

支持的工作也擴展到實體工作的領域。隨著混合團隊返回辦公室,工作空間需求將有所不同。靈活的運用策略(例如辦公室資源共享,使用不固定的開放式辦公桌)可能會更具成本效益,並且您的工作團隊會依照使用情境、安全考量和使用期的長短進行考量。同時我們也將需要為專為團隊合作和深度思考而設計的互動空間。

我們需要全面的做好準備,保有靈活性和高度定制化,以實踐現代化的工作型態。

轉型

提供客戶首選的市面上流行和現代化服務及產品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所有人都必須針對銷售、服務提供以及我們的工作方式進行改變。 客戶說這是他們所樂見的,很顯然人們對購買和消費方式的期望正長期的發生變化。

例如,未來,IT領導者將與銷售部門合作,以持續支援疫情期間主要基於數位平台的銷售模式,並與產品團隊合作,將傳統流程轉變為現代化的服務形式。這將是公司提供現代、多元化模式服務的藍圖,Zoom在這裡便發揮了重要的支援。

信任

確保一致的保障、安全性和個人隱私

如不建立信任文化,就不可能實現公司長久發展的願景。我們的團隊和客戶始終處於機動狀態-跨應用程式、設備和不同工作地點。我們所選擇的解決方案需要能夠靈活地支援它們,無論在何處,均提供一致的安全和隱私性,而不妨礙生產力。

今天的討論是關於我們的工作環境和客戶的數位資訊、安全以及個人隱私。當我們知道無論我們身在何處,都是處於一個人身和數位安全的環境中,並相信我們的隱私得到保幛,我們就能發揮最好的工作效力。

向前發展

這些重點將指引我們規劃未來和進行產品開發並將其運用於我們的工作環境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服務。 當我想到視訊通訊的運用,我相信它們將成為完整許多成就的重要的基礎。

您可以閱讀更多有關我們如何啟動"Everywhere Workforce."的資訊。在接下來的幾周中,我們將深入研究這些重點對現化組職及公司的意義,以及人才、轉型和信任將如何推動業務的發展。

原文參考: How Businesses Will Build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