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不想成為貓時:如何使用或刪除會議濾鏡

2021-02-27

一個可愛貓咪的濾鏡是適合與家人和朋友一起進行Zoom通訊的,但是當您以毛茸茸的貓科動物型態參加下一次會議並希望迅速變回人形時該怎麼操作呢?

我們在這裡回答關於使用濾鏡的所有問題,無論您是否想在下一次Zoom會議中成為一隻貓又或者更重要的,當您在任何情況需要取消濾鏡設定時該如何處理。

如何使用Zoom內建的濾鏡

Zoom擁有許多免費的內建濾鏡,使會議變得有趣。您可以用濾鏡效果戴上披薩帽子或花冠,海盜眼罩或兔子耳朵,並且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和受眾)輕鬆選擇和切換濾鏡。

在會議中,只需單擊「關閉視訊」圖標旁邊的向上箭頭,然後選擇「選擇虛擬背景/選擇視訊濾鏡」。便可選擇不同的濾鏡/虛擬背景使用!您也可以在未參加會議時打開Zoom APP 並於登入後右上角的齒輪符號>設定>背景與濾鏡處找到相關設定並預先設置您的虛擬背景。

如何使用第三方濾鏡

Snap Camera這樣的第三方Zoom外部程式整合介接服務為您提供了更多濾鏡選擇,使您可以享受濾鏡的樂趣。 入門方法(請注意,根據您使用的應用程式,這些說明可能會略有不同):

  1. 按照說明下載和安裝第三方軟體,並確保您同時具有最新版本的Zoom軟體。 (請注意,安裝第三方軟體,您必須同意第三方使用條款。)
  2. 在Zoom軟體上,點擊右上角的個人資料圖片的設定。
  3. 點擊左側的視訊。
  4. 在「攝影機」下,下拉選項,然後選擇第三方應用程式作為您的視訊鏡頭。

如何移除濾鏡

如果您正在虛擬法庭上討論一個案件或進行重要陳述,而您不想這重要會議上以貓咪型態出現。移除濾鏡的方法有幾種:

在會議中移除第三方濾鏡

  1. 在「Zoom」會議中,點擊「關閉視訊」圖標旁邊的向上箭頭。
  2. 選擇其他攝像機設置,或嘗試選擇列出的每個視訊鏡頭,直到恢復正常。 查看我們的support article以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在會議中移除Zoom濾鏡

  1. 在「Zoom」會議中,點擊「關閉視訊」圖標旁邊的向上箭頭,選擇虛擬背景與濾鏡由設定的地方進行關閉。
  2. 在濾鏡選項的左上角,選擇「無」。 您可能需要向上滾動,直到看到此選項。

會議開始前移除濾鏡

如果您有重要的正式會議,建議您事先檢查您的濾鏡設置以確保視訊沒有濾鏡開啟。

  1. 在Zoom軟體上,點擊右上角的個人資料圖片開啟設定視窗。
  2. 點擊左側的背景與濾鏡。
  3. 檢查視訊預覽以查看是否有任何濾鏡正在執行。 這也是確保您的虛擬背景是否合適的最佳時機!
  4. 如果您要關閉視訊濾鏡,請點擊視訊預覽窗口下方的「視訊濾鏡」選項。
  5. 在濾鏡選項的左上角,選擇「無」。 您可能需要向上滾動,直到看到此選項。

想要讓您的會議更多亮點嗎? 關注我們的 Blog,包含有關使用濾鏡、回應和虛擬背景的有趣提示!

原文參考- When You Don’t Want to Be a Cat: How to Use (and Remove) Meeting Filters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