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Pro提示:讓會議更生動活潑的3種方法

2021-03-10

在會議中夾帶些樂趣和輕鬆感可以為您的會議帶來一種完全不同的通訊體驗。幸運的是,我們提供的功能可以協助您自行創建一個獨特的外觀顯示,並為您的會議注入一些樂趣,您可以選擇將其應用於以後的所有會議,或者僅應用於當前的會議。

以下是我們最喜歡的三種功能,可幫助您在下一次會議中表達自己的想法:

表情符號回饋

會議中表情符號的回應功能可以讓主持人了解您當下的感受。可以在不中斷會議進行的狀況下添加情感回饋,例如:愛心、拍手、按讚等。

只需要點擊「回應」按鈕,即可從多種表情符號中進行選擇!!

美妝特效

使用視訊濾鏡美妝特效可以為您的會議創造更有趣且獨特的畫面,該功能可讓您在視訊中自行添加獨特妝容。

這功能非常適合在happy hours使用,像是家庭聚會或是有趣的課堂活動,可以透過點擊會議設定選擇「背景與濾鏡」然後點擊右下角「美妝特效」上方「套用於所有日後會議」可讓您設定往後會議是否套用同一個特效模式。

特效及濾鏡

使用濾鏡來改變顯示色溫。您還可以使用下方特效功能添加有趣搞笑的元素,改變您在視訊中的外觀,例如:兔子耳朵、一頂大禮帽等等!這些功能非常適合休閒聚會或為課堂閱讀課增添一些樂趣。

想獲得更多專家的Zoom使用建議?請追蹤我們的Facebook,或訂閱我們官網的Blog,不要錯過我們的#ZoomProTip系列,該系列都會定期介紹一項很酷的新功能!

原文參考: Zoom Pro Tips: 3 Ways to Liven Up Your Meetings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