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網路研討會回顧-Ask Me Anything with Eric Yuan & Zoom Leadership

在Zoom首席執行長Eric S. Yuan主持的本月"Ask Me Anything"的網路研討會中,我們提供了自上次研討會後的最新進展last executive session

Zoom執行長Eric 以及Gary Sorrentino, Global Deputy CIO出席了這場網路研討會;連同Richard Farley, Deputy CISO;Randolph Barr, Head of Product Security;Lynn Haaland, Chief Privacy Officer/ Chief Compliance/ Ethics Officer;以及 Rod Schultz, Head of Product Security and Privacy。Brendan Ittelson, Chief Technology Officer, 一同加入了我們的問答環節。

如果您錯過了本月的會議,可以在這裡觀看精彩回顧:

回顧過去的一年

1:41-7:28

距離我們90天計劃的第一場"Ask Eric Anything"網路研討會已經過了大約一年的時間,在此期間,我們全神貫注於增強平台的隱私和安全性。 自那時以來,我們一一同完成並取得了相當的成就。

  • 2020
    • 4月至6月:我們發布了Zoom 5.0,其中包括許多安全性強化和新功能,可幫助用戶保護他們的會議; 收購了Keybase,這是一種安全的消息傳遞和文件共享服務; 啟動了我們的CISO理事會; 並啟用了對數據路由的控制。
    • 7月至8月:我們強化了會議室中「等候室」的功能並由系統預設將會議室密碼和等候室二擇一強制開啟。
    • 9月至10月:我們擴大了對雙重身份驗證的支援,並發布了點對點加密產品的第一階段計畫。
    • 11月至12月:為了幫助用戶處理會議干擾,我們啟用了風險會議通知系統,該程式會掃描公共社交媒體文章和其他網站上是否有公開分享的Zoom Meeting連結並提醒其帳戶擁有者。 我們還強化了身份驗證配置文件,並實施了部分加密流量的警告。
  • 2021
    • 1月至2月:我們實施了更多的點對點加密功能評估,並擴展了點對點加密的支援範圍至最多1000位參與者的會議,並啟用了我們的信任中心。 我們還開發了一警示功能,當未啟用加密的裝置連入時會發出警告,讓用戶可以選擇阻止此特定裝置連入。(摩百數位用戶將強制啟用加密功能)
    • 3月:我們即將推出一項名為"Chat Etiquette Tool聊天禮儀工具"的新功能-閱讀下方更多關於此產品的更新說明。
  • 持續進行:作為我們對隱私和安全性承諾的一部分,我們將繼續建立強大的資訊安全團隊,以支援我們所有的新用戶和運用案例。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已經就安全和隱私方面的需求新增任用了200多名伙伴。

Fireside chat

7:29-32:55:Gary Sorrentino與security and privacy leadership團隊的成員進行了談話,並與Richard Farley、Randolph Barr、Lynn Haaland和Rod Schultz談論了Zoom在整個平台上對隱私和安全的持續承諾。 從涉及90天計劃的開發凍結到擴展安全計劃的最佳實踐,再到我們對教育的支持-在這場談話中,我們重點介紹了Zoom在過去一年中在資訊安全和隱私方面為支援用戶所遭遇的變化所做的的努力。

即將發布的產品和安全更新

32:56-35:40:Rod談到了我們今年準備發布的一些關鍵產品和安全更新。 包括:

Chat Etiquette Tool聊天禮儀工具:此工具於3月21日啟動,可自動識別"Zoom聊天"和會議中文字傳輸聊天中的關鍵字和字體,有助於防止用戶傳送令人不愉快的訊息,例如不恰當的字眼。 值得注意的是,聊天禮儀策略是由帳戶擁有人定義的(account admins),而不是由Zoom定義,並且該工具不會將報告和警示資訊自動發送給帳戶管理員(account admins)或其他任何人。(對摩百大型導入用戶提供,如有需求請洽詢0800@zoomnow.net)

自帶金鑰:我們計劃為大型導入方案用戶實施自帶金鑰(Bring Your Own Key= BYOK)的配置。 此功能使客戶可以選擇使用自行設置的加密密鑰(而不是Zoom生成的預設加密密鑰)來配置和加密自己的數據。

點對點加密的第二階段:在第二階段,我們計劃透過更好的身份管理和單一登入(SSO)整合來更新點對點加密產品。 我們將在未來提供更多詳細資訊。

Q&A

35:41-43:10:在問與答環節,小組討論了觀眾提出的問題。 從Zoom的HIPAA合規性管理到保護混合型工作環境的技巧,這些問題引發了整個小組的熱烈討論。

感謝

無論您是直接參加本月的現場直播還是觀看錄影,感謝您有興趣了解我們的安全和隱私保護方法!我們一直在不斷努力,以使每個用戶都能擁有順暢安全且可靠的Zoom體驗。

想了解我們所提供的最新安全資訊,請參考我們的FAQZoom Blog

原文參考: Webinar Recap – Ask Me Anything with Eric Yuan & Zoom Leadership: March 17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