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和文化機構採用虛擬體驗進行創作和對話

在疫情期間,藝術和文化機構必須運用數位產品來活化體驗,並透過新提供的線上藝術課程和Zoom導覽等產品來重新定位。

現在這些機構正在重新開放,許多機構正在將其因為疫情關係開發的虛擬產品升級轉為持續提供的活動。

「虛擬的時代來了,」博物館數位互動平台Cuseum的創始人Brendan Ciecko說。 「人們正在享受創造力和靈感,與內容產生共鳴,並為各組織開闢了新的管道。」

下面,Ciecko分享了博物館、藝術中心、文化機構和動物園如何以數位科技,來增加收入提高參與度和達成任務。

虛擬導覽和體驗

「對於博物館而言,親身體驗將永遠改變。 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新的曙光。 我們整個博物館社群間的合作都非常融洽,這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啟發。 而且我認為我們將以比大多數人預期的更快的速度到達那裡。」

新博物館副館長Karen Wong

在Cuseum的網路研討會,"探索冠狀病毒時代的博物館的未來

疫情使虛擬導覽成為各種規模和類型的博物館的標準配置,從著名的Guggenheim古根漢博物館到獨樹一格的New England Carousel Museum新英格蘭旋轉木馬博物館。 與預先錄製的影片不同,在線即時導覽可讓導覽員與賓客互動,回答他們的問題並讓每位顧客都有客製化的體驗。

一些遊覽是免費的,增加了獲取知識的機會; 另一些活動則需要會員資格,專為無法親自參觀博物館的會員提供服務; 還有某些活動是需要另外付費的,這使參與者不再受限於人數限制和地域限制的情況下為組織帶來更多收入。

紐約的新博物館每月舉辦一次虛擬線上導覽,並將其"Screens Series銀幕系列"特展在線上展示其拍攝的視覺藝術。 博物館還以線上會談方式舉辦其最新展覽"與藝術家的對談",包括以下所示的展覽。

“Grief and Grievance: Art and Mourning in America,” 2021. Exhibition view: New Museum, New York. Photo: Dario Lasagni.

沈浸式的互動活動

「數位化運用對我們來說非常適合。 與在博物館內進行實體活動的人數相比,我們能吸引到更多人。 我們還發現,我們在國內和國際上都吸引了更多的觀眾。」

洛杉磯文化藝術廣場首席執行官John Echeveste

在Cuseum的網路研討會,"小而有力:將新常態作為小型博物館導航

將研討會和課程轉移到線上讓機構可以不受實際區域限制的擴展其受眾範圍,並創造了與更廣泛的社區共享藝術和文化的新方式。 幾個例子包括:

Photo credit: La Plaza de Cultura y Artes
  • 弗吉尼亞美術博物館推出"與策展人一同享用雞尾酒"和其他獨家會員限定活動
  • 博物館提供線上藝術課和實地考察這種熱門的形式,以支援遠距教育工作者

Ciecko說:「它打開了許多博物館認為不存在/尚未開發的全球觀眾的大門。」

以創新的方式來提昇關注和參與度

「永遠不要低估人們共同努力完成某件事的創造潛力。 在這場危機中,許多的社群,讓人們真正地團結在一起,共同努力,提出創新的解決方案。」

未來博物館執行董事Lath Carlson

在Cuseum的網路研討會,"探索冠狀病毒時代的博物館的未來

在展示Zoom會議的實況時,景點利用該平台作為一個機會來建立對其品牌的識別度並開發獨特的體驗。像Elmwood Park Zoo動物園開始提供線上動物明星租借服務,為公司行號舉辦的線上虛擬會議、生日派對和其他各類活動提供獨特的動物接觸體驗。

除了視訊通訊所帶來的即時雙向互動,機構還創建了其他數位資源,例如討論指南和virtual backgrounds虛擬背景,以新的方式與客戶進行交流。

吸引人的Zoom背景展示了Museum of the African Diaspora’s 非洲僑民博物館的美麗藝術展覽,The Met’s大都會博物館的具象徵性的室內設計和花園以及Perez Art Museum Miami邁阿密佩雷斯藝術博物館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築景觀,讓藝術愛好者都渴望回到他們最喜歡的地方(博物館)。 獲得學習機會和其他形式的數位內容的方式使藝術成為學生、家庭和博物館成員日常對話的一部分。

Ciecko說:「我們現在可以看見對數位參與和視訊運用的認可和重視。」「即使遊客本人親自返回到博物館,我們也將繼續看到這類型的資源和計劃運用。」

查看更多客戶案例,以了解不同行業的組織如何使用Zoom來提高參與度並支持數位化轉型。

原文參考: Arts and Cultural Institutions Embrace Virtual Experiences for Creation and Conversation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