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國際婦女歷史月(3/1~3/31):慶祝、支持和振興的時刻

國際婦女節和婦女歷史月(Women’s History Month)是三月份極具代表性的活動,這婦女節活動在Zoom上舉辦慶祝,並為我們公司提供了精彩而有見地的對話。作為Women @ Zoom的全球負責人,我們的人力資源部專注於支援提升職場中的女性同胞,我為我們在招募員工、提供員工福利等此類的內部實踐措施中支持性別平等的方式感到無比自豪。

數百位同仁參加了我們的“婦女歷史月”演講系列活動和"國際婦女節"對談。 Zoomies還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他們如何挑戰工作場所中所遭遇的性別歧視。

這是我們為期一個月的國際婦女歷史月慶祝活動: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國際婦女節

由Women @ Zoom帶領結盟並依靠Zoom的多元性,Equity & Inclusion(DEI) 團隊和Happy Crew共同發起的國際婦女節慶祝活動,共舉辦了三場會議。

其中兩場由女性領導人組成的小組座談,她們分享了自己的職業發展經驗(通常在男性占主導地位的領域),並為其他女性提供了建議。 下面是我們最喜歡的精采截錄。

從左上角按順時針方向: Zoom host Ceri-Anne Smith and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panelists Iravati Damle, Tien Tien Sin, and Larah Teng.
從左上角按順時針方向: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panelist Jill Price, Women@Zoom leader Christy Flis, panelist Laura Padilla, and panelist Tamika Puckett.

我們的印度團隊舉行了有趣的互動會議,其中包括一個名為"Sheroes"的虛擬逃生活動,並歡迎來賓演講者Sanober Pardiwalla,被譽為寶萊塢的第一位特技女星,談到了她身為特技女星在演藝圈的發展以及她的拿手絕技。

提升了當地社區中的婦女地位

作為國際婦女節慶祝活動的一部分,我們的會議嘉賓提名當地婦女權利組織以獲得我們Zoom Cares的捐款這是我們社會影響計劃的一部分。我們很榮幸為Psydeh(與墨西哥的農村和土著婦女合作的婦女權利非營利組織)和Manas(支持印度婦女的性別平等計劃的組織)提供贈款。

Women’s History Month 全國婦女歷史月

在國際婦女節之後,我們開始了為期一個月的討論,談論婦女在歷史上的貢獻以及她們今天的成就和經歷。

藝術史學家Rose Balston進行了熱烈的討論,討論了歷史上婦女如何利用藝術作為政治和個人權賦的媒介。

方順時針方向: Zoom host Mahsa Abadi; Rose Balston, founding director of Artscapes; Zoom host Alexis Armstrong.

我們還舉辦了一個關於女性的健康和保健為主題的三項系列活動,深入探討這個重要主題,以幫助我們的參與者感到充實與活力並且對自己倡導的議題充滿信心。

女性健康/瑜伽教練Brittany D. Costa談到了自己面對癌症的治療過程,以及"健康"的含義;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Jennifer Haskin博士討論了女性健康史,包括過去女性疼痛的症狀和病情常被忽視的情況。 來自Collective Health的Sarah Peterson分享了女性如何選擇最合適的健康醫療保健供應商並與之配合以最大的限度的保持自己的健康。

而且,我們的chief operating officer Aparna Bawa為公司1400多名員工主持了"婦女歷史月"小型課程!

為女性的韌性喝采

對於職業女性而言,這是特別可怕的一年,在疫情期間有眾多的人失業或被迫離開其習慣的工作環境,我們很高興能夠相聚在一起一同為世界各地女性的韌性和勇氣喝采。

我們非常感謝所有的講者,包含我們自己的內部夥伴,感謝他們分享經驗並支持其他女性並願意挑戰面臨到的不平現象,讓所有女性都能閃耀自信光芒。

原文參考: Women’s History Month: A Time to Celebrate, Support, and Uplift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