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立刻下載Zoom的桌面運用程式的3個原因

我們的會議功能使您的工作時間像微風一樣怡人並協助您在無法實際團聚時更加親近,但您是否知道Zoom不只是有會議功能?我們的桌面運用程式提供給您一個整合的系統讓你隨時可以使用聊天、會議安排及文件共享。讓我們看一下三項關鍵的功能:

1. Zoom 聊天功能已包含在您的Zoom帳號,您可以立即開始使用!

通過建立聊天頻道(群組)來區別團隊或專案來強化您的管理以避免過多的視訊會議和快被塞滿的信箱,您可以為傳送的訊息、聯絡人或整個群組加註星號以便查找,Zoom桌面應用程式允許您使用@標記對話中的特定談話人或以@來標註以進行排序,使用#主題標籤將對話連結在一起或立即啟動Zoom Meeting,Zoom Chat有搜尋功能,使您可以輕鬆查找過去分享的內容和文件。

即使您人不在辦公室,Zoom Chat具有您所需的功能以確保辦公室的每個人都能同步,您可以輕鬆地與組織內部或外部的聯絡人聊天,並創建公共頻道來分享影片、表情符號、GIF和有趣的公告,從而在辦公室和遠距辦公文化之間建立更緊密的聯繫。

Zoom Chat非常容易上手!首先,請確認您已在使用的電腦設備上下載了Zoom軟體。(官網載點)

開始使用Zoom Chat 請先登入Zoom桌面應用程式或行動裝置App,你將會看到首頁,點擊「聊天」開始與您的聯絡人聊天或點擊「聯絡人」使用E-mail添加新的聯絡人。

2. 停止反覆確認並立即開啟即時通話

您能想像一連串的電子郵件可以被兩分鐘的對話取代嗎?我們相當認同!透過Zoom Chat對話或使用即時通話功能。您甚至可以直接從Zoom Chat跳至Zoom Meeting,使您可以立即使用功能以簡化您的工作流程,包括螢幕共享和記錄會議(錄影)的功能。 

3. 不需到處找會議連結-一鍵加入會議

與Google、iCalendar或Outlook 整合後,可以輕鬆地將Zoom會議排程與日曆同步,借助桌面運用程式,您只需單擊即可加入會議。

不需瀏覽日曆中的邀請和通知來尋找會議連結,而是到桌面應用程式的“會議”選項來看到即將舉辦的會議列表,只需簡單點擊「召開」您即可立即連入會議。

提示:點擊會議下方的「錄製檔案」找到您已錄製的會議儲存位置。

想了解更多關於Zoom客戶端的運用,請追蹤我們的部落格或登入後台下載我們的使用手冊。
立即下載我們最新版本的桌面應用程式以享受最方便完整的Zoom功能

原文參考: 3 Reasons Why You Should Download Our Desktop Client Right Now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