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連結:Zoom「沉浸式場景」的五個獨特之處

您是否已經查看過Zoom的「沉浸式場景」了呢?沉浸式場景最多可將25位參與者聚集到一個虛擬「場景」中,這是讓會議或網路研討會增添有趣、凝聚力和整合性最簡單的方法之一。

以下是有關Zoom「沉浸式場景」的五個獨特之處,用於強化虛擬會議體驗讓會議更靈活、有趣且安全:

  1. 適用於任何會議:啟動Zoom的「沉浸式場景」沒有最低參與者的參與數量限制,因此可適用所有類型的會議。主持訪談聊天或進行虛擬面試皆適合!您可以預先在會議(或網路研討會!)開始前(任何人加入之前)選擇一個場景,並開始進行設置。
  2. 完全客製化!!!儘管我們已提供幾個預設的場景選項,但「Zoom沉浸式場景」中的視圖是可以完全自定的。只需選擇「沉浸式場景」後然後點擊「+」即可上傳您喜愛的自定義場景或選擇「使用我的影片作為沉浸式場景」將參與者帶入您的虛擬背景。
  3. 防止與會者調整背景:僅有會議室主持人才可以使用和更改沉浸式視圖場景,以預防其他人隨意更改場景及擾亂會議。
  4. 靈活調整會議室顯示位置配置:您可隨意的移動您的在線參與者,這非常適合座位表排列和其他有類似排列需求的用戶。為了對虛擬會議空間進行有效的掌握,您還可以禁用自動填充功能,並手動將參與者置於場景中。
點擊圖片以查看重新佈置房間有多容易!
  1. 調整客製化場景中每個人的視訊大小:作為主持人,您可以調整參與者的視訊大小顯示以融入您的客製化場景,可為後來加入的的參會者調整出更多的空間,或僅進行一般排列。

準備好沉浸在Zoom中了嗎?在Windows或macOS的Zoom軟體更新至Zoom 5.6.3以上的版本,並立即開始更好地協作。 關於沉浸式場景的其他詳細資訊,請持續關注Zoom Taiwan Blog

原文參考: 5 Reasons Zoom’s Immersive View is Bringing People Together Better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