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更新!消失筆、訊息推播、更多表情回應和Zoom聊天管理

提供用戶所需的功能是我們實踐幸福使命的核心,在我們平台的最新更新中,提供了令人興奮的功能來幫助您更有效率的表達自己、協作和管理您的通訊方式。

這次更新包括用於Zoom Meetings和Zoom Video Webinar的強化螢幕註記功能、適用於Zoom Rooms的新硬體解決方案、 Zoom Chat也拓展其管理功能以及Zoom Phone的簡化的傳播解決方案。(台灣區尚不提供Zoom Phone功能)

請參考我們的完整的產品更新資訊,以隨時了解我們的最新產品更新。 以下是本月更新的重點摘要:

Zoom會議室

消失筆的註記

在螢幕分享上顯示文件或照片,使用消失筆在文件上標記,將不必使用橡皮擦或清除標記,標記在顯示後將隨著時間而慢慢消失,從而可以直接吸引參會者的注意力,而無需不斷清除註記。Zoom Webinars網路研討會中也提供此功能。

於 Zoom的行動端App的 Whiteboard Auto-shapes功能

使用Zoom具有Whiteboard Auto-shapes (白板自動調整圖案形狀)的功能在您的平板裝置上進行註記時,可以輕鬆畫出完美的線條和形狀,該功能會自動將註記修改

為所需的形狀。 這為公司及組織提供了一個寶貴的工具,可以在全體人員、培訓會議和客戶/銷售網路研討會期間進行即時白板標記。

會議中更多表情符號(emoji)回應

會議參與者擁有更多表達自己情緒的方式!我們的最新版本為會議帶來了更多情符號回應,包括為符號選擇膚色的功能。對於大型導入方案、完整的emoji功能需管理員和帳號擁有者進行設定。如果啟用了會議回應功能,帳號擁有者和管理員可以允許會議參與者使用完整的表情符號套組或使用標準設置的預設版6個表情符號。

Zoom Rooms

Portal TV from Facebook

Facebook已加入了對Zoom on Portal TV的支援。現在,您可以在家中透過最大的螢幕上的"Zoom"來與您的工作同事或朋友和家人聯繫。 

Zoom Chat

在用戶個人資料內添加管理員身分 (適用於大型導入方案用戶)

Zoom帳戶擁有者和帳戶管理員現在可以手動設定添加用戶管理者,在員工的Zoom個人資料中顯示。或自動通過SSO SAML Mapping映射方式添加管理員至員工的資料中。對此功能感興趣的客戶可來信 0800@zoomnow.net 洽詢大型導入方案。 

保持使用最新軟體版本

想要使用Zoom的最新功能,請隨時將您的Zoom軟體更新至最新版本並記得於我司官網下載正版運用程式。如果您想了解新功能的設定以及運用方式,請來信 0800@zooomnow.net 與我們的業務專員連繫以進行產品推薦與規劃。

原文參考: Updates Incoming! Vanishing Pen, InformaCast, New Meeting Reactions, and Zoom Chat Management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