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研討會回顧-Eric Yuan和Zoom領導層的Ask Me Anything:5月19日

在本月由Zoom CEO, Eric S. Yuan,所主持的” Ask Me Anything “網路研討會,我們提供了自2021年4月21日上屆執行會議以來的最新進展。

Eric及Lynn Haaland(Chief Compliance暨Ethics & Privacy Officer)和Gary Sorrentino(Global Deputy Chief Information Officer)一同參加了網路研討會。對談的對象包括Stephen Ellis(Zoom的Government Solutions Lead),以及三位(CIO Advisors)Ted Brodheim、Bill Shickolovich和Magnus Falk。Brendan Ittelson(Chief Technology Officer)後加入了我們的問答環節。 

如果您錯過了本月的會議,可以在這裡觀看影音:

最近的思覺領導和活動

1:27-6:31:Eric在網路研討會開始時特別提出了最近的一些覺察及領導者經驗分享和關於Zoom的隱私和安全所進行的努力: 

獎項

  • 2021 CSO50 Awards:我們的90天資安計劃入選2021年CSO50獎項,該獎項表揚展現卓越商業價值和領導力的50個組織及其資安專案項目處理規劃。
  • Cyber Defense Magazine’s Global Infosec Awards:我們推出的點對點加密產品穩固了我們在「Cyber Defense 」雜誌的「全球訊息安全獎」的「熱門公司加密」類別中的贏家地位。

出版刊物和論壇

  • CISO Magazine:我們的 Chief Information Security Officer Jason Lee登上了CISO Magazine的封面。他在雜誌上談到了Zoom進行的資安努力以及不斷壯大的資安團隊。
  • WSJ Risk & Compliance Forum:Lynn Haaland自上次在與WSJ Risk & Compliance,談到有關Zoom去年在風險和道德職能方面所做的努力及表現後最近又出現在《Wall Street Journal》。

資安論壇

  • 2021 RSA Conference:2021 RSA會議於5月17日至20日舉行,我們安全團隊的四名主要成員將在一系列重要主題上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
  • 作為RSA’s Public Sector Day的一部分,Tamika Puckett(Head of Cyber Risk Management)參加了關於企業組織如何在勒索軟件攻擊後如何恢復和保持復原力的論壇。
  • Brandon Evans(Senior Security Engineer)談到組織如何使用三大雲端服務供應商提供的雲端審核日誌來檢測受破壞的雲端基礎架構。
  • Adam Ruddermann(Head of Bug Bounty and Vulnerability Management)主持了關於構建bug賞金程序的分享會。
  • Max Krohn(Head of Security Engineering)討論了組織如何領導他們為推出端到端加密而必須做出的決策。

新的產品隱私通知

6:32-8:15:Lynn討論了我們產品內隱私通知的更新,這些更新在last Ask Me Anything webinar網路研討會上首次提到。在上個月我們推出產品內隱私通知基礎上,Zoom將添加更多產品內通知,我們將更努力,以便為用戶提供更多訊息和更好地隱私控制。

除了我們上個月推出的通知之外,我們還將添加在Zoom上註冊活動或會議的通知和同意功能,以及本週末即將錄製的錄像和直播會議。

我們還將添加用戶個人資料通知,提醒用戶,如果他們登入Zoom,他們的個人資料訊息將可顯示給帳戶擁有者以及他們加入的任何會議/網絡研討會的主持人。 

這些通知旨在維護您已經了解和喜愛的Zoom體驗,並幫助用戶更聰明的使用Zoom。

關於行業特定安全和隱私的爐邊談話

8:16-32:43:Gary開始了爐邊對談,其中包括Stephen、Ted、Bill和Magnus談論了適用於政府、醫療保健、金融服務和教育領域的隱私和安全設計。

每位發言者都談到了與各自行業相關的一些重要安全和隱私功能以及認證,以及這些組件如何在各個行業中重疊。例如,HIPAA合規性不僅對醫療保健很重要,對政府和教育機構也至關重要。 

Gary指出了識別這些重疊區域對客戶來說的重要性-我們需要確保他們了解所有Zoom用戶都可以使用的跨行業功能。 

問與答

32:43-43:24:在問與答環節中,小組回應了觀眾的提問。從有關新產品內建私通知提示到混合型員工的安全培訓,再到我們新的“沉浸式視圖”功能的現場演示,這些問題促使整個小組進行了熱烈的討論。 

謝謝!

無論您是參加本月的現場直播還是事後觀看,感謝您有興趣了解我們在安全性和隱私方面的進步!我們一直在不斷努力,以使每個用戶都能順暢,安全並受保護的獲得Zoom體驗。

要了解有關我們最新安全性工作的更多信息,請訪問信任中心摩百數位Blog

原文參考: Webinar Recap – Ask Me Anything with Eric Yuan & Zoom Leadership: May 19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