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iPad Pro更新!隨時保持在畫面焦點,在圖庫檢視模式看到更多

所有的iPad Zoomers注意!Apple最新的iPad Pro機型上的Zoom應用程式更新了一些強大的新功能,這些功能已在4月20日的Apple春季活動中發佈。

兩項新功能-支持Apple的Center Stage和擴展的圖庫檢視模式將助您更方便的通話,潛在地避免視訊疲勞並更好地透過Zoom進行連線。

支持移動中的Zoom會議愛用者

對於那些希望在 iPad 上 Zoom 有更多的自由及行動力的人,您會喜歡我們對 Center Stage 的支持!

Apple的11英寸和12.9英寸 iPad Pro 機型的新產品 Center Stag 功能採用前置超廣角自拍鏡頭與 AI 運算的方式追蹤使用者的動態,讓您在進行視訊通話時可以免提或走動。Center Stage功能可以辨識其他與會者何時加入或離開,並自動進行調整以適合所有人。

借助對 Center Stage 的支持,您可以更自然地參與我們的 Zoom 視訊通話。再也不用擔心您在運動、上課或透過Zoom與朋友和家人慶祝時超出畫面。

Zoom 用戶可以在 Zoom 視訊通話期間選擇在最新的 iPad Pro 上使用 Center Stage。Apple 表示,Center Stage 影像辨識運算都是在裝置上進行,沒有資料會被上傳到雲端。

Center Stage 支援適用於 11 英寸(第三代)和 12.9 英寸(第五代)2021 iPad Pro 上的 Zoom 5.6.6 或更高版本。

圖庫檢視最多48位視訊者畫面

我們已在所有 iPad 機型上擴展了圖庫檢視,但那些在 12.9 英寸 iPad Pro 上使用 Zoom 的用戶可以看到更多的會議參與者。

在 12.9 英寸 2021 iPad Pro 上的 Zoom 會議中,最多可同時查看 48 位參與者。

以前的 iPad 機型最多可以在圖庫檢視中顯示 25 位與會者,但那些在 12.9 英寸 iPad Pro 上使用 Zoom 的用戶現在最多可以看到 48位與會者(橫向模式下為 6×8),讓大家可以更方便的參與大型會議。

沒有最新的 iPad Pro?不用擔心!許多 iPad 機型也得到了擴展的圖庫檢視功能,這些用戶將在一個螢幕上看到更多的參與者,具體取決於設備。

要在任何 iPad 上顯示更多或更少的人,只需用兩根手指捏住螢幕即可放大和縮小。

舊款和新 iPad 機型將根據顯示尺寸獲得擴展的畫廊檢視;在畫廊檢視中查看 48 位與會者的功能目前僅適用於 12.9 英寸 2021 iPad Pro。 2021 iPad Pro 於 5 月 21 日上市,Zoom 5.6.6 也於同一週在 App Store 更新及時了解所有最新的 Zoom 功能和更新,請不要忘記追蹤我們的部落格。

原文參考: New iPad Pro Updates! Stay in Frame as You Zoom, See More People in Gallery View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