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研討會回顧-Eric Yuan和Zoom領導層的Ask Me Anything:6月30日

在本月由Zoom CEO, Eric S. Yuan,所主持的"Ask Me Anything"網路研討會,我們提供了自2021年5月19日上屆執行會議以來的最新進展。

Eric及Deepthi Jayarajan(Senior Product Manager) 一起參加了網路研討會;Adi Regev(Lead Product Manager of Financial Services), Ron Emerson(Global Healthcare Solutions Lead), Pat La Morte(Global Education Solutions Lead),Stephen Ellis(Global Government Solutions Lead)。Brendan Ittelson(Chief Technology Officer) 加入了我們的問答環節。

如果您錯過了本月的會議,可以在這裡觀看影音:

Eric 宣佈更新 

1:24-5:45:Eric在網路研討會開始時特別提出了最近公司值得紀念的里程碑、更新、活動等所進行的努力

  • Zoom成立10週年:我們上週慶祝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因為它代表Zoom成立10 週年
  • 新的隱私聲明:作為我們對透明度的承諾的一部分,我們在本月早些時候推出了一個更新的隱私聲明,對於我們目前建置的現有隱私保護措施,提供更多的公開細節。 此更新是為了讓我們所有的用戶更容易理解我們的運作。 
  • Zoomtopia:我們對隱私和安全的關注也將持續館穿於今年 2021 年 9 月 13 日至 14 日舉行的Zoomtopia議程。
  • Zoomtopia 創新獎:旨在突出我們的客戶使用 Zoom 的創新和創意使用方式,2021 年 Zoomtopia 創新獎現已開始接受客戶端報名至 7 月 30 日。

新代詞功能

5:46-9:48:Deepthi 談到了我們上週推出的新代稱功能。此功能可幫助我們的用戶表達自己的感受及想法得到更多的關注。 

她提供了一些關於為什麼代稱很重要的問題,並解釋了 Zoom 用戶如何更新他們的個人資料和分享選項,以確定他們在Zoom 會議和Zoom視訊網路研討會期間如何以及何時分享他們的代稱,讓他們更好地控制自己的隱私。 

行業安全和隱私及強化功能

9:49-22:56:Adi、Ron、Pat 和 Stephen 分別談到了金融服務、醫療保健、教育和政府部門的相關安全和隱私功能。他們還討論了 Zoom 如何遵守或支持某些特定於行業的標準和承諾。 

雖然提到的一些安全功能與行業運用沒有直接關聯,這些小組成員強調了那些對於解決某些特定行業痛點的重要功能。Stephen甚至示範如何使用 Zoom 來支持救災工作!各部分說明時間如下:

問答時間

22:57-34:49:在問與答環節,嘉賓們回答了觀眾的提問。從代稱功能的用法到Zoomtopia 主題再到模糊快照功能,這些問題引發了整個小組的熱烈討論。

謝謝!

無論您是參加本月的現場直播還是事後觀看,感謝您有興趣了解我們在安全性和隱私方面的進步!我們持續不斷的努力,讓每位用戶都能擁有順暢,安全並受保護的Zoom體驗。

要了解有關我們最新安全性工作的更多信息,請訪問信任中心摩百數位Blog

編輯註釋:更正33:28 的問答,請注意iOS版本支援模糊快照功能,目前在Android版本尚未提供。Android版本的支援正在進行中尚未釋出。

原文參考:Webinar Recap – Ask Me Anything with Eric Yuan & Zoom Leadership: June 30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