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硬體搭配優化您的智能會議空間

當我們計劃返回辦公室並建立混合工作模式,如何規劃辦公室空間運作的技巧將越發重要。

遠端協作和通訊已成為未來工作的必要條件。因此,打造舒適且美觀的辦公環境至關重要,讓員工能夠隨時隨地保持聯繫。這包括但不限於接待區、數位廣告投放、個人辦公座位、開放協作區、會議室、演示空間或其他客製化空間。

雖然科技運用在現代辦公室中無處不在,但我們最需要的是無縫接軌的整合方式。您的環境會對您的生產力和創造力產生重大影響,讓我們在建立一個美觀的環境的同時也能提供流暢的數位體驗。

為了幫助大家重回實體辦公室,我們在此篇文章中,考慮到終端用戶的體驗,和整體辦公環境運用需求,為您們提供有效的硬體搭配建議。

會議室空間運用

藉著既有的櫃體和Zoom Rooms方案,將您的螢幕掛置於牆面,搭配依照實體會議空間大小而安排的視訊攝影機及收放音設備,讓您的實體會議室瞬間升級為智能會議空間,減少線材外露的機會,又增添了收納空間,讓您的會議室更加美觀。

開放空間和模組化的靈活配置

透過廣泛研究人們在工作場所的運作和需求,發現Zoom Rooms專用主機加上帶有輪子、可移動式的腳架,搭配模組化的半開放空間的安排也非常推薦。這樣的設計旨在满足現代工作者的彈性需求。以鋼板為開放空間進行區隔以及模組化的方塊隔間與輕鬆的圓桌,為您的開放空間提供兼具休閒、辦公、會議的高效空間運用,高度靈活的動態協作,適用於需要造力的新創團隊、設計公司以及休閒等候區的設計。推薦搭配:Aver EP65或DTEN Zoom Rooms專用多功能視訊主機。

帶有輪子的Zoom Rooms展示架,可擺放在公司門口接待區進行數位形象撥放,或開放式公共空間創造高度靈活和動態的協作運用。

密閉式小型會議空間運用

個人辦公室或公用的小型會議場所佈置Zoom Rooms個人運作電腦搭配簡易視訊相關設備,即可達到一鍵開會或是線上預約會議的目的,讓您可以隨時輕鬆召開線上會議。

打造您的理想辦公室

想了解更多將這些解決方案融入您辦公室的最佳配置並創建美觀高效的空間的訊息,請來信0800@zoomnow.net與我們聯繫。

原文參考: Furniture Can Actually Impact How You Collaborate: Here’s How to Optimize Your Space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