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新!使用焦點模式、限制分享畫面和無縫轉移會議

我們很高興看到Zoom更新後的最新功能及產品將如何改變我們在平台上與他人互動的方式

本月發布的版本可幫助用戶進一步保障和簡化他們的通訊方式,並深入了解用戶如何透過 Zoom 進行聯絡。這些改進包括焦點模式、Zoom Chat 側邊工作欄的加強設定等。

請持續關注我們的官網Blog以確保您可以獲得最新的資訊及最佳設定建議。本月更新資訊:

Zoom會議室

焦點模式

焦點模式有助於讓與會者在Zoom會議中更加專注。專為教育工作者而設計,會議的焦點模式中會議參與者將只能看到自己、主持人/聯席主持人以及他們分享的內容。在此視訊畫面中,主持人和聯席主持人還可以選擇以圖庫檢視的模式顯示,使他們能夠同時看到所有與會者。 

將會議由行動設備轉移到實體會議設備

工作的型態正在發生變化,員工需要有效的溝通和協作,無論是在辦公室或是在外地。都能夠讓會議在行動裝置和電腦設備隨時流暢的轉換,無論哪種變化,您都可以保持順利的溝通。

限制外部與會者參加會議的畫面分享(提供專案用戶使用)

為避免不當敏感訊息,大型帳戶管理員可以在有外部參會者加會時,限制(禁用)特定用戶或團體的加會分享功能。這些帳號仍可自行在非受邀時使用螢幕共享功能。

手勢識別的自動感應 (需搭配硬體設)

我們新增了一些好用的New iPad專用功能,最新的iPad功能將您的肢體表達帶進您的會議,將整體會議表達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手勢識別的自動回應使用戶能夠使用視覺手勢(例如舉手)來呼叫相對應的會議表達。目前,此功能僅支援舉手Raise Hand和按讚Thumbs Up反應。

聊天側欄工作列強化功能

我們進一步增強 Zoom Chat 的側邊工作欄,簡化使用者體驗。 這些更新包括:

  • 添加更明確的標示,註明該群組(頻道)是公開或私人的。
  • 更新 Zoom Chat 側邊欄,以便顯示各分類的聊天對話和群組 (頻道)。
  • Zoom Chat 側邊欄展開功能,以查看更多的聊天與群組(頻道)。

此外,用戶依然可以在左側找到我們更新的搜尋功能,以建立孰悉的使用者介面。

下載最新的 Zoom 軟體,以享受所有的更新和功能。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我們未來的產品更新計畫,請持續關注我們的部落格

原文參考: Incoming Updates! Start Using Focus Mode, Limit Screen Sharing, and Seamlessly Transfer Meetings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