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雲端協作轉變您的工作型態

隨著公司規模成長和工作型態的變化,數位化通訊已成為各種規模企業的重要工具。過去人們使用電話或E-mail與彼此保持聯繫。但是,當工作環境越來越分散時,組織將需要更現代化的數位通訊系統來保持團隊能夠即時且密切合作。

這就是雲端整合方案帶來的真正好處!

什麼是雲端協作系統

雲端整合的即時協作是數位化的進程,溝通是有效協作的關鍵;然而,雲端協作系統的目標絕對是超越基本的通訊需求.雲端協作可以讓您流暢的共享文件、即時註解和編輯文件,並簡化工作流程,而不受距離或所在場域的影響。以下是現代公司實踐雲端整合的幾種方式: 

文字溝通解決方案

一個先進的文字溝通解決方案允許員工立即進行數位化的互動,營造出那種他們可以輕鬆地分享檔案、迅速交換訊息,並啟動一對一交談或群組聊天的氛圍。

視訊會議

視訊會議解決方案,讓用戶可以透過視訊見面、分享畫面、傳送文件和檔案並查看其他會議與參與者的反應跟肢體語言。當您需要討論比電話或文字聊天更多的溝通細節時,視訊會議解決方案將會是您最佳的雲端協作方案。

安全分享檔案的解決方案

文件共享的解決方案使員工可使用相同的軟體存取資訊,只要透過分享畫面讓他們可以同時看到文件並編輯、註釋和評論。員工可以即時處理同一文檔或文件,這有助於簡化並整合工作流程,無論他們身在何處。 

哪類型的用戶適合使用雲端協作?

雲端協作對於各類組織,從教育機構到小型企業、非營利組織、醫院或大型企業等所有類型的公司都有廣泛運用。以下是您可以在公司中運用雲端協作方案的幾種方式:

專案規劃

專案經理和其他相關的合作廠商可以幫助依期望調整執行進度並制訂有效的計劃,透過即時分享檔案、日曆和文件等,即時進行編輯,並一起協調重要決策。通過視訊、電話或聊天等即時溝通的能力可以使專案管理人能夠推動專案發展並使所有人保持同步。

文件審查

無論您是編輯文件、觀看影像、即時創建圖像,還是協調建築的設計,用於共享內容的可能性都是無限的。您還可以在會議期間共享您在螢幕上查看的應用程式,使您和您的團隊能輕鬆地簡化工作協作模式及工具。 

協調即時運作

對於任何組織來說,都需要可呈現現場清晰的動態溝通和整合的情況從解決公關危機到產品營銷和新品發佈,再到解決客戶的疑難雜症Zoom使您能夠即時協調您與團隊的工作狀況,讓工作可以更快更有效率地完成。

製造業

大規模管理複雜產品和機械的設計和組裝需要不斷的合作。借助Zoom,製造商可以輕鬆地在虛擬空間與合作廠商和團隊合作,創建設計、審查製造流程等。

教育

通過即時編輯、評論和註解檔案的功能,學生可以與導師協作處理文件以創建動態學習體驗或與同伴一起處理文件以進行分組項目和學習行為。

衛生保健

醫生、護士和其他醫療專業人員可以在安全的虛擬空間中查看患者的重要醫療文件,該空間通過執行BAA幫助客戶啟用符合HIPAA的服務並共同做出對患者護理的關鍵決策。 

雲端整合的好處

雲端整合是適用於任何產業的強大工具。無論您的員工是在辦公室、遠距還是混和式的運用,雲端協作都提供了許多好處,可以幫助您實現目標並一起完成更多工作。 

以下是雲端整合可以使您的公司受益的幾種運作方式:

簡化工作流程

不再需要再花大把時間等待緊急電子郵件回覆或試圖透過電話取得交付成果的細節。您可以輕鬆地與他人聯繫以交換訊息,並且通過分享螢幕等功能,即時同步處理專案,而無需麻煩的來來回回。 

為所有員工提供一致的溝通環境

隨著許多公司轉向混合式工作模式,很難確保遠距工作同仁與辦公室現場工作同仁有相同的機會參加會議和其他專案。透過雲端協作,遠距工作同仁可以輕鬆在會議期間發表意見並做出貢獻。

為您的運營創造靈活性

借助視訊會議技術,員工無需坐在辦公桌前即可高效的工作。只要您具有網路連線的設備,您就可以加入和參加會議,即使在低頻寬環境中也是如此。這意味著無論您是在機場、飯店房間還是在泳池邊閒逛,您仍然可以與您的團隊一起完成專案! 

改善協調

無論身在何處,員工都可以隨時輕鬆地相互聯繫,以協調他們的工作、分享文件和提供狀態更新。 

使用Zoom廣泛的整合功能拓展協作運用

市場上有許多雲端整合的解決方案。 為了充分利用解決方案,您需要直覺、先進的功能,將您的體驗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以及安全性和可靠性,以幫助保護您的會議和通訊。

Zoom的統一通訊平台提供了廣泛的功能整和,有助於簡化您的工作,而其可靠和安全性的設定選項可以幫助您安全且不被打擾的開會。 

以下是Zoom的一些功能,可以幫助您和您的團隊更有效地協作: 

增強分享畫面

Zoom 的分享畫面功能提供了許多獨特的功能,包括遠端遙控、選擇您想要在多螢幕顯示中分享的螢幕、白板內容等等。 

In-meeting chat會議內聊天

通過會議內聊天,您可以向特定某位會議參與者或會議中的全體發送訊息,使您能夠在不打擾正在發言的講者的情況下提供重要的觀點和評論。 

將電話提升成視訊會議

借助Zoom的統一通訊平台,您可以嘗試以視訊會議取代電話,或開通電話撥入功能,便您的用戶以電話快速加入您的會議或以視覺/ 螢幕共享的方式討論會議內容。 

Zoom integrations整合

企業級通訊解決方案需要與您的其他業務解決方案無縫整合。Zoom與許多領先的應用程式和平台整合,使您能夠簡化會議並同步完成更多工作。 

以下是 Zoom 與一些先進的業界工具整合: 
如有需求請以購買帳號來信0800@zoomnow.net申請

Google Workspace

Zoom與Google Workspace的整合可以使你在Gmail和Google日曆中無縫管理會議、為您的會議添加附件和主題以及自定義會議選項。

Microsoft Teams

Microsoft Teams的整合允許您在 Teams 聊天頻道中透過 @Zoom 立即啟動Zoom會議。您還可以使用任何一對一Teams、群組或頻道聊天的"Zoom"按鈕來安排或開始會議。 

開始使用雲端整合

想詳細了解可靠、安全且直觀的雲端整合解決方案,並瞭解這服務如何改變您的工作環境,請於上班時間來電 (02)7720 5000分機3633,與我司業務同仁聯繫。

原文參考: Transform Your Operations With Cloud Collaboration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