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如何保持聯繫:為什麼50萬企業都選擇Zoom平台

我們協助人們保持聯繫,讓大家可以進一步一起成就更多事情。世界各地的團隊選用Zoom平台來啟動新的工作、學習、提供醫療保健、提供服務、舉辦活動和增強混合勞動力的模式。

感謝您的支持,在過去十年中我們由一個視訊會議解決方案發展成為一個包含整合通訊、開發資源和活動平台解決方案的多功能通訊平台。這些服務提供讓組織發展、創新的需求並期望帶給人們更多,同時幫助人們與他們在乎的人建立更深的情感聯繫。

我們很榮幸能夠扮演維護世界聯繫的角色,全球近50萬家企業選擇Zoom作為聯繫的橋梁。包含:

每天我都驚豔於我們的用戶如何以各種不同的運用方式透過Zoom平台聯繫他們的員工、客戶、合作夥伴、患者並和團隊進行交流。下面介紹了以Zoom連繫全球團隊並提供重要服務的關鍵行業和客戶。

金融服務的安全通訊

金融機構正在使用我們的平台為偏好線上服務的客戶提供服務,並為員工提供混合式工作型態的靈活性。以下金融服務機構選擇Zoom: 

  • 美國 10 家最大銀行中的 8 家 

  • 全球超過一半的最大銀行

幾個我們的金融服務用戶分享了他們運用Zoom平台的一些方法:

  • Bridgewater Associates是全球上最大的對沖基金之一,他們設計了戶外Zoom Rooms,使員工能夠安全地親自見面,同時為非現場的工作同仁創造動態的會議體驗
  • 澳大利亞最大的商業銀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使用Zoom來改善團隊之間的協作

「我們以Zoom創建一個未來的新工作場域。」

Rob Alexander, CIO, Capital One

Rob Alexander, CIO, Capital One

支援醫療保健服務與創新

健康衛生服務組織、衛生系統和製藥生物科技公司正在使用Zoom進行從虛擬訪問到全球協作的各項事情,包括:

  •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美國醫院排名前 10 名醫院中的 9 家
  • 美國 10 大的衛生系統中的 8 個 
  • 
全球 10 大製藥公司中的 7 家 

以下是我們的客戶在 Zoom 平台的幫助下轉換護理服務的一些創新運用:

  • Moffitt Cancer Center使用Zoom Rooms在現場手術期間連線病理學和外科團隊,並舉辦教育研討會和培訓
  • CrowdOptic將 Zoom 技術架構建立到智能視訊解決方案中,使醫院可以直播手術以進行培訓和技術支援
  • 青年心理治療中心The Dorm正在設計運用Zoom Rooms進行的線上團體治療

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UCSF)使用 Zoom為全球患者提供改變生活的護理。”

Mark Laret, CEO, UCSF Health

沉浸式教育平台

長期以來,教育一直是我們Zoom的專注跟熱情所在,有許多功能都是專門為教育運用而設計的。令我們感到自豪的是這些首屈一指的機構選擇 Zoom:

  • 美國 25 個最大的K-12學區中的 22 個決定採用
  • 獲US News 全球排名前 50 所大學中的 46 所學校選用
  • US News 美國排名前 50 的大學 98% 的選擇

我們喜歡聽到學術單位利用Zoom的靈活性將教學、學習與聯繫結合創造新的可能性,並把他們的想法實踐的創新運用: 

  • Cobb County School District,是美國最大的25 個學區之一,將Zoom界接於學習管理系統 (LMS) 中,讓老師和學生在學習環境中順暢的使用Zoom視訊會議平台
  • Columbia University’s Digital Storytelling Lab透過Zoom和Miro打造沉浸式虛擬體驗,將游戲設計、體驗設計、講故事和藝術元素串聯起來,打造"無邊界課堂"

Zoom提供了一套靈活的工具,讓團隊無論身在何處都能繼續教育、學習、研究和合作。

Jordan Catling, Associate Director of Client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Sydney

歡慶感謝我們的創新客戶

我們很開心能夠獲得一些世界級的企業的信賴並成為他們的選擇,但我們更高興能成為大家喜愛和運用的視訊會議平台。無論是與同事合作監督關鍵任務還是開發自訂整合,選擇 Zoom是因為它容易上手且安全可靠 

以下是來自客戶的創新運用: 

  • RealWear設計了整合Zoom功能的可穿戴耳機,以幫助案場和產線的一線員工進行使用機械、設備維護及故障排除。員工可以在較危險或難以接近的環境中與專家遠端分享即時畫面或拍攝照片進行截圖/照片共享,從而實踐更安全高效率的即時虛擬協作。
  • Hamilton County Developmental Disabilities Services是一個與身心障礙人士合作的政府機構,它利用Zoom平台(包括 Zoom Phone)來幫助支持成員並增加其所服務家庭的參與度。HCDDS 還使用Zoom的實時轉錄功能來改善失聰或聽力較困難員工的使用率。
  • TaskHuman是一款即時視訊聊天應用程式,它使用Zoom的SDK實踐在他們的用戶和健康教練之間的視訊聯繫。TaskHuman 透過視訊SDK整合了Zoom的核心視訊和音訊技術,來運作工作和個人生活等各個領域包含數百個主題的全球專家網路視訊一對一的客製化指導。

想了解更多的用戶分享案例或了解他們如何將Zoom融入生活中,請點擊客戶案例並隨時關注我們的部落格,我們將不定期與您分享各種Zoom的最新運用及資訊,或來信0800@zoomnow.net與我們聯繫。

原文參考: How the World Connects: Why Half a Million Businesses Choose Zoom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