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Workspace會議室空間、視訊郵件等Zoom新功能!

Zoom祝各位佳節愉快!我們本月發布了許多令人興奮的更新和新功能以簡化您的會議流程,提供更多方式來加強您與同事的合作,減少混和工作體驗中的摩擦,並增強用戶的安全跟隱私。

這包括了Zoom Phone的視訊語音郵件(台灣尚未提供)、輕鬆預定預定辦公室工作空間的功能(本月處於測試階段)以及多項安全和隱私更新。

以下是您現在能夠享受的一些新功能和更新!

Zoom 會議室方案

我們發佈了一些新功能可以幫助您建立更專注和客制化的會議體驗。

使用專注模式安排會議 (Schedule meetings with Focus Mode)

主持人可以使用專注模式安排會議,在會議開始時自動開始,減少會議中的干擾。

Zoom聊天

使用這些最新功能,將您GIF活用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並簡化回覆過程!

增強GIF發送

從GIPHY搜索面板中選擇GIF時,該GIF將顯示在訊息撰寫框中。可以在發送GIF之前添加其他文字訊息。

查看錯過的會議邀請

當您的聯絡人嘗試邀請您參加視訊會議而沒有回應時,這些錯過的會議邀請將被整理出來以便您可以快速查看那些錯過的會議邀請,您還可以透過此頁面快速的跳至與邀請者的文字聊天視窗/群組(頻道)或是直接以視訊加入錯過的那場會議。

透過Zoom聊天發送的影片現在可以儲存在行動設備上 透過Zoom聊天發送的影片現在除電腦本機端儲存以外更可以保留在行動設備上,使用戶能夠更輕鬆共享和利用影片資源。

Zoom Rooms更新

透過這些最新的更新,來簡化工作空間預定流程並增強您的室內展示效果。

工作區預留功能(測試版)

隨著混合工作模式的興起,員工可以在家中和辦公室工作,因此提供安全和無摩擦的現場體驗至關重要,本月稍晚將發布測試版的"Workspace Reservation(工作區預留)"功能,使用戶能夠使用互動式地圖輕鬆預訂空間,無論他們是在現場還是遠距中都能為所有人創造流暢接軌的體驗。

支援本機端的MacWindows螢幕共享

原本本機端的螢幕共享功能允許會議室內的用戶閱讀其他與會者看不到的筆記,此功能以前僅在Zoom Rooms設備上可以使用。我們現在新增了對Mac和Windows的支援,允許使用Mac和Windows的用戶在使用HDMI連接時使螢幕共享僅對該房間分享。

Zoom for Home

Zoom Rooms支援 iPad上使用Zoom for Home、Kiosk 模式和數位看板Zoom for Home現在支援使用Apple iPad,為使用者提供的遠距或現場工作空間的靈活、節省空間的設備。只需下載Zoom Rooms Controller應用程式,然後在設置過程中為觸控模式選擇Zoom Rooms。除了Zoom首頁,您還可以將iPad用作虛擬接待員(Kiosk 模式)和數位看板設備。

AVer EP65視訊會議白板

AVer EP65讓你搶佔先機,提升商業生產力!AVer企業協作視訊會議白板擁有4K P-CAP觸控面板、Windows 10 IoT Intel i7-7700處理器、4K鏡頭,且與Zoom Rooms緊密整合,視訊會議如同面對面討論,不受限於空間距離。AVer EP65升級你的會議體驗!透過可移動的電腦模組,降低維護成本,且搭載Windows 10 IoT Intel i7-7700處理器,以及無縫整合Zoom Rooms會議平台達到高效管理。安裝EP65有多容易?只要插上一個插頭,你就可以1秒開始會議!AVer EP65取代了複雜的跨平台設置,節省會議準備時間。

Zoom Apps 

我們不斷擴展我們的Zoom產品,以提供更多強化協作和聯繫的機會,在此版本中,我們為客戶提供了更大的運用靈活性。

隱私和安全性更新

提高用戶安全性和隱私性是我們持續努力的目標,本次我們提供了兩個新更新,以增強Zoom會議室方案和Zoom Webinar網路研討會用戶的安全性。

增加了Microsoft OutlookGoogle日曆的隱私選項

Zoom電腦版的更新可防止Microsoft Outlook和Google日曆顯示透過各自日曆整合獲得會議詳細資訊,供主持人或召開會議的任何人可以將日曆活動標記為私人。

增強的小組成員身份驗證選項

網路研討會主持人現在可以要求與會者使用以他們註冊的電子信箱帳戶登錄。如果與會者在未登入的情況下嘗試加入或使用錯誤的帳戶登入,他們將收到通知並提供登入或切換帳戶的選項。

隨時保持更新資訊

更多的Zoom平台更新的訊息,請訪問我們的部落格。想知道了解 Zoom 如何使所有類型的企業和組織受益,請立即Zoom來信洽詢

編者註釋(12/22):部落格內容已更新,以闡明Workspace Reservation的可用性,本月處於測試階段,並計劃於 2022 年正式發布。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我們未來的產品更新計畫,請持續關注我們的部落格

原文參考: New From Zoom! Workspace Reservation, Video Mail, and More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