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技巧讓您在線上假期聚會時看起來更加活潑有趣

如果無法親自到場出席聚會,不妨以Zoom線上視訊軟體取代,線上聚會可以讓您看到拆禮物、舉杯分享新年祝福並為Ugly Sweater Contest的獲勝者進行加冕的喜悅,從自定義虛擬背景到遊戲環節。以下有四個可以讓您的線上聚會有如實體慶祝活動一樣歡樂又引人入勝的方法。

讓您的家瞬間升級

好消息!! 舉辦虛擬派對意味著您無需事先打掃家裡或您的辦公空間及準備相關的物品您可以虛擬背景將自己直接帶入仙境, 或選用節日相關的圖像或互動場景, 以顯示您的風格並立即開始對話。

您可以至我們ZoomNow.net官網分享連結中,選擇您要的虛擬背景新增至您的虛擬背景清單裡,或可以上傳自己喜歡的圖片來當作虛擬背景。不管您是要慶祝什麼樣的節日或是聚會,您都可以自行選擇虛擬背景讓每個人都能沉浸在當下的節慶氛圍裡

沉浸式的夢想情境

使用沉浸視圖可以拉近大家的距離,並讓每個人感覺像是在同一個地方(在沉浸是虛擬背景中您至多可以放置25個人)您可以顯示溫馨的家庭餐桌、參觀國外的新年並享受在虛擬咖啡館的氛圍為您的員工舉辦特別的線上派對並運用沉浸視圖將家人、同事和朋友都能在共享空間中進行協作和交流。

想要使用沉浸試圖功能,請確認您的Zoom軟體版本已更新到最新,並在會議開始前啟用此功能。在會議期間點擊右上角檢視選擇沉浸視圖選擇預設場景或是自己上傳圖片即可完成設定。

帶來有趣的競賽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年一度的White Elephant遊戲的替代品,或者需要打發在朋友加入前的時間,Zoom Apps是一種讓每個人都參與其中的互動方式。幸運的朋友可以嘗試和朋友一起玩線上德州撲克或是設定小小的獎懲機制。

視訊濾鏡增添一層樂趣,透過加上面具、彩妝、帽子等,讓您不僅可以更換背景,還可以改變您的形象。

訪問我們的部落格以獲取更多的創意運用,讓您的遠距體驗與您最喜歡的實體活動一樣有趣。

創造難忘的假期體驗 

如果您希望可以建立一個即時的共享體驗,您可以提前將一些禮物或是設備劑出,讓大家可以在連線當下共同來完成。例如:一起拚相同的拼圖遊戲、分享美食、並用您最喜歡食譜展現出您的烹飪技術或是分享一部懷舊的電影或邀請您的團隊進入夢幻的虛擬空間。無論何時,我們希望您能和至親好友相聚並共享屬於您的特別儀式,讓每個節日都成為一次難忘的線上聚會。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我們未來的產品更新計畫,請持續關注我們的部落格

原文參考: 4 Tips to Make Your Virtual Holiday Gathering Merry and Bright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