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提供的商業價值:讓公司同仁與客戶更有效的聯繫、提昇工作效率以及投資報酬率261%ROI

我們的用戶很高興的與我們分享他們選用Zoom的整合通訊平台後對其組織的以及客戶聯繫的影響,因此我們開始為了那些想要了解整合通訊平台的機構著手量化Zoom的商業價值並提供一個框架。

好消息是根據一項新的研究表明,Zoom整合通訊平台為複合型組織在短短不到六個月的時間內提供了261%的投資報酬率。

Zoom 整合通訊平台的總體經濟影響TM "是 Zoom委託並由Forrester Consulting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使用 Zoom 的複合型組織可以:

  • 提升每位員工每週52分鐘的工作效率及生產力
  • 縮短70%的銷售週期時間並提升銷售週期的流動效率
  • 簡化內部IT支援- 較原先減少75%的故障排除時間
  • 去除冗餘技術並減少差旅,每年可以省下數百萬美元

為量化這些數據,Forrester Consulting訪問了許多購買和部屬Zoom來做為公司整合通訊平台的決策者,雖然每個客戶的規模及行業別不相同但每個客戶都可以透過Zoom達到顯著的成本節約及提升經濟效益。

這些數據讓Forrester Consulting建立了一個財務數據報告,此報告呈現出使用Zoom的混合型組織,在三年內獲得了4623 萬美元的收益,而成本為 1281 萬美元,淨現值為 3342 萬美元,投資報酬率達 261%。另,投資回收期不到六個月

研究顯示,Zoom在COVID-19期間提高了企業的作業彈性,提高了員工及客戶的滿意度,且強化了員工協作。這證實了疫情期間Zoom的客戶及使用量增長。

一位高階IT 服務主管接受了這項研究的採訪,提到”在還沒使用Zoom的解決方案以前,那些產品困難的運作方式,對我們的客戶關係產生了負面影響,導致我們收到很多投訴,讓我們顯得不太專業”

立即提升商業價值

想要以 Zoom 開始您的商業運用嗎?或許希望找到更好的 IT 支援解決方案?這裡有相關的內容。點擊並查看它以分析 Zoom 整合通訊平台的優勢。

下載研究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我們未來的產品更新計畫,請持續關注我們的部落格

原文參考: The Business Value of Zoom: More Meaningful Connections, Improved Productivity, and Up To a 261% ROI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