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混合式活動將變成未來的趨勢

如果您像大多數專業活動舉辦人,總是在探詢創新的方式來為您的會議參與會者創造更多價值。您就會知道要保持競爭力,是需要提供獨特且引人入勝的體驗才能夠吸引用戶。就像我們的日常活動未來將有含有更多的視訊元素運用,傳統的實體活動也將有如此改變。

混合實境

彭博社報導,如果不能提供靈活的工作環境,近39%的員工寧願離職,而這些數字在千禧世代與Z世代的員工身上不斷攀升至49%。類似的情況正在各行各業中蔓延,更多的靈活性和吸引人的體驗將會吸引更多用戶。

根據Frost & Sullivan的說法,隨著混合式辦公成為主流,全球網路研討會和線上虛擬活動將持續蓬勃發展。最近的分析發現,受長久且持續混合式的工作型態影響,正創造出前所未有的虛擬活動浪潮。到2025年,全球網路研討會和虛擬活動市場規模預計將達到44.4億美元,遠高於2020年的15.7億美元。

過去兩年來大量的創新成果造就了如今的大規模成長。活動舉辦人現擁有更多更易使用的解決方案,提供許多網路功能以及進階數據報告和資料分析工具。

許多公司還瞭解到,虛擬活動需要擁有與廣播電視、體育賽事和現場活動一樣高質量的製作水準,才能引人入勝且產生相當的影響力和投資報酬率。將廣播電視、內容創作和體驗設計獲得的經驗應用於虛擬活動將有助創造價值並提高與會者的參與度。 

體驗設計是關鍵

您有參加大型現場體育賽事的體驗嗎?

成千上萬的人出席現場活動,更有數百萬人透過收看電視並獲得截然不同但同樣快樂的體驗(如果您支持的隊伍獲勝,可能更是如此!)。電視收看體驗經過精心的設計、規劃和製作,包含了引人入勝的內容、豐富的資訊評論、音效設計(聽見裁判和/ 或球員的聲音)以及其他現場觀眾無法獲得的體驗。

現在,想想你上次體驗虛擬活動是什麼時候。也許現場活動對您的影響更大且深遠,可能因為人類是群居且可望與人互動加入人群的生物。

像電視節目開放觀眾加入現場觀看一樣,現場活動提供了增加線上觀眾參與度所需的內容。再加上過去兩年來通訊技術的進步,您擁有創建具全球影響力且令人難忘的虛擬體驗所需的所有工具。

混合式活動正成為一種有效率且高價值的活動策略,因為它們將現場活動的親密性和參與度與虛擬活動的互動性、靈活性和全球運作範圍的觸及能力結合。這種結合兩種可以相互輔助的強大體驗將成為未來的運作趨勢。

擁抱並運用技術

無庸置疑的您的公司應該盡快開始導入混合式活動運作,但關鍵是您可以以多快的速度開始。活動主辦人和製作人知道怎麼做才能成功舉辦實體活動;但要搭建實體與數位活動之間的橋樑,您需要更多的運作資訊以及Zoom數位解決方案來創建一個完整的整合體驗。

需要入門說明?Zoom的活動服務團隊在設計虛擬和混和活動處於領先的地位,可為您的會議參與者創造良好的體驗並為您提升競爭力。作為您的合作夥伴,我們將協助您了解並開展混合環境運作,為您需要靈活和便利性的活動與會者創造令人難忘、引人入勝的體驗。

升級您的活動 混合式活動正在改變我們開展業務的方式,採用這種新活動策略的公司將能更好的引領市場趨勢並獲得市場佔有率。想了解 Zoom 如何將您的下次活動轉為極具影響力的體驗,請立即來信0800@zoomnow.net聯繫Zoom產品專家。

原文參考: Why the Future of Events is Hybrid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