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 Consult諮詢調查顯示政府雇員對Zoom的正向看法

公部門已進入一個新的數位轉型時代,隨著許多選民在網上的聯繫也越來越緊密,政府機構不得不盡快尋找跟上新數位時代步伐的方法,從而激發策略性技術的導入。

隨著虛擬協作已成為趨勢 視訊通訊很快成為政府機構重要的核心運用,這項技術很快成為政府工作人員與民眾和同事聯繫的方式。這項技術是如何在公部門進行日常的運作呢?又政府雇員更喜歡那個視訊會議供應商呢?

為了深入研究這些問題,Zoom委託Morning Consult對300名美國政府僱員進行了一項調查,這些雇員在每個月工作中至少會使用一次視訊通訊平台顯然接受這新技術對工作有實質上的好處。本研究的數據未加權,誤差範圍為 +/- 6%。Morning Consult使用配額來估算受眾的構成。

以下是主要的一些發現:

視訊提升關注

視訊和音訊等通訊軟體在現在政府工作中已成為同事互動或與民眾聯繫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調查中有80%使用通訊軟體與同事聯繫,近33%的人使用通訊軟體與外部成員聯繫,有29%利用通訊軟體當作與民眾溝通的橋樑。

在無法面對面交流時,多數的人(81%)偏好使用視訊或音訊等通訊軟體開啟網路研討會,有80%用於與high-level audience進行外部會議,有79%對現場觀眾展示,而將近一半(47%)的人透過視訊會議進行機密會議。

多數的受訪政府雇員認為,使用視訊通訊軟體遠距工作的同時時也可以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

  • 59%的人感覺更有效率
  • 55%的人覺得這讓與之溝通的對象感到更為熟悉
  • 55%的人覺得可以更容易表達自己的想法
  • 52%的人可以讓人感覺到更投入
  • 49%的人認為比起不使用視訊通訊軟體, 用了將更有說服/ 影響力

這種正向的反饋也延續到安全領域,這個研究顯示有79%的政府雇員認為使用視訊通訊軟體技術非常或大致上是安全的。

無障礙的做好準備

工作的突然實行,視訊通訊的運用變得更加普遍,但研究表明這種溝通運用將持續存在。實際上,大多數受訪的政府工作人員有84%認為視訊通訊軟體是未來工作發揮關鍵,許多人(77%)人認為這也會影響他們的特定工作型態。

易用性可能是視訊通訊在公部門立足的關鍵原因之一。根據Morning Consult的調查顯示有72%受訪者認為視訊通訊平台可以讓每個人更容易平等的參與會議討論。

用Zoom完成您的工作

根據Morning Consult調查結果顯示87%支持Zoom,可能是下方幾個原因:

  • 91%的受訪者認為Zoom易於使用,有64%覺得Zoom給用戶帶來工作上的幫助  
  • 56%的受訪者喜歡使用Zoom進行即時演示,而Microsoft Teams在這方面佔的比例為21%。有39%的受訪者更喜歡用Zoom進行較機密的會議活動,Microsoft Teams在這方面所佔的比例為34%
  • 84%的受訪者認為Zoom可以讓每一位參會者都可以平等的發言,有80%受訪者認為每個人都可以平等的參加會議。相較之下,有64%62%的受訪者對Microsoft Teams持相同看法,62%59%對Google Meet持相同看法,54%50%對Cisco Webex持相同看法。

在這次的問卷範圍之外,現已有許多州政府跟地方組織政策略性的在職場中採用Zoom。下方是一些現有用戶部署我們的平台來達到易操作、提升觸及率及運營效率的案例分享

  • Kansas State Department of Corrections(堪薩斯州矯正署):堪薩斯州矯正署致力保護堪薩斯州(Kansas)的治安並使用Zoom來優化運營模式,並在每一次運營任務中取得積極得成果,其中包含:
    • 讓被監禁者更有建設性文化
    • 擴大聯繫增加對外擴展活動的機會
    • 達到以司法為中心的延續性使命
  • San José(聖荷西市):雖然視訊會議是疫情期間必備的工具,The City of San José(聖荷西市)很快的將其視為改善溝通跟社區參與度的途徑。該組織使用Zoom將運營現代化提高居民參與度和可及性、簡化應急響應等
  • 漢密爾頓縣發育障礙服務 (HCDDS):HCDDS 致力於為身心障礙的人士提供工作、學習和充分參與社區發展的機會。Zoom平台幫助該機構實現了其使命,改善了案例管理,並永久地發展與實踐。
  • Oceanside 警察局:Oceanside 警察局透過Zoom共享遙控無人機的視訊畫面,為警察、急救人員和其他緊急應變人員提供即時性的指揮和控制。這有助於該部門擴展搜索/救援和維護公共安全的能力。

發現更多用法

要深入了解 Morning Consult 調查的所有結果,請在此處查看整個報告。以了解有關更多政府工作人員的 Zoom 運用消息。

Survey Methodology

"Zoom 對公部門的影響力"調查於2021年11月5日至11月13日期間進行,調查對象為 300名美國聯邦、州和地方政府僱員,他們報告稱他們每月至少使用一次音訊和視訊通信平台進行工作。在尋求比較的地方,被調查者對 Zoom 和競爭對手有足夠的了解,可以進行比較。數據未加權,Morning Consult 使用配額來估算受眾的構成。本研究的誤差範圍為 +/- 6%。

更多的Zoom平台更新的訊息,請訪問我們的部落格。想知道了解Zoom如何使所有類型的企業和組織受益,請立即來信洽詢

原文參考: Morning Consult Survey Highlights Government Workers’ Favorable View of Zoom (blog.zo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