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型態的教室硬體設備和學校的資金資源

世界各地區,學校和高等教育機構都在尋求並設計出現代化,靈活且可因應當今需求的學習環境。

同時,領導人和管理者正在思考如何規劃他們的軟體/硬體設備投資以便重新設計教室和辦公室為因應型態的改變和教育的長期需求。

學校正在整合用於課程和提供服務的混和學習環境硬體設備,而美國的機構正在聯邦政府CAA和CARES Act所挹注的資金來進行這些採購。

以下是一些讓教室和校園結合教育科技的一些靈感,為老師、學生和教職員工提供親自或遠距學習、參與和互動的新機會。

帶有Zoom Rooms的混合型態教室

混合型態的教育挑戰之一是確保在家中的學生有平等的學習體驗,即他們可以像在教室裡一樣輕鬆地看到和聽到老師的聲音並參與對話。Zoom Rooms可輕鬆結合多台攝像機、影音輸入、手寫白板和圖像攝像機,使大家僅可能的同步。

查看以下混合型態教室運用的範例:

動手學習的創新解決方案

Monte Vista Christian School使用DTEN技術在紐約Watsonville, California, 到schools in Ulster County,教育工作者發現了令人驚艷的創新方法來教學,運用於汽車維修、烹飪藝術、戲劇和體育等課程中。

規劃專用硬體設備重新設計教室功能

在San Francisco, California的學校Burke’s School ,為了讓教室功能可以更齊全完善使用了一些視訊專用硬體設備讓虛擬體驗能更加身臨其境讓並更具互動性。

更靈活的Zoom體驗

Quinnipiac University創建了"會移動的ZoomRooms"讓專用硬體設備結合有輪子的架子讓它們可以更具機動性,從而讓老師增強了進行遠距教學時教室內學生和遠距學生的同步互動效果。

Appleby College使用了Logitech的觸控型Zoom Rooms專用設備搭配會議鏡頭,使教師只需輕按一下按鈕,即可輕鬆地在線上課。

Funding options for U.S. schools

好消息是來自聯邦的資金可以幫助這些美國的學校滿足對視訊虛擬課程和混合學習環境日益增長的需求。

*K-12 and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ions in the U.S. can leverage Coronavirus Aid, Relief, and Economic Security (CARES) Act and Consolidated Appropriations Act (CAA) funding to support technological capacity and access to learning, including hardware and software that enables remote learning.

*美國區用戶可訪問 funding resource page to learn more about the grant options available and see how you can connect your classroom, school, or district with Zoom.

發掘資源和設計靈感

教育工作者和管理人員有可以重新設想一下教室、演講廳、會議空間和圖書館的型態,並重新設計跨越學校、學區及其教育社群的通訊系統。這裡有一些入門資源:

查看您的硬體設備選擇,以獲取混合型態教室或智慧校園的靈感:

聽聽Zoom用戶分享他們如何設計引人入勝的環境以優化混型態的教學:Webinar: Harvard University和Choate Rosemary Hall 

更多資訊及服務規劃請來信0800@zoomnow.net;參考我們的部落格了解如何建構方便好用的混和型教學環境

原文參考: Hardware for the Hybrid Classroom and Funding Resources for Schools (blog.zoom.us)